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浪漫七夕 与“宁”相遇!梅州兴宁举办青年人才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792   发布时间:2023-08-29 09:25

 

8月18日,由中共兴宁市委组织部指导,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市人才驿站、市志愿者联合会协办的2023年兴宁市青年人才交流活动举行。

 

clipbord_1693444123622.png

 

活动以“浪漫七夕·与宁相遇”为主题,共吸引了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兴部队60名在职在岗单身未婚青年干部职工参加。

 

clipbord_1693444114211.png

 

活动开始前,兴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标致辞,他说希望青年干部们围绕当前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勇于担当起青年的责任,团结凝聚起来,努力成长为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以“青春之我”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为兴宁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也希望各有关部门能充分发挥群团作用,深化“店小二”式服务理念,持续创新开展活动,积极搭建沟通平台,不断提升青年朋友们的认同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随后,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们移步至台前进行触球启动仪式。

 

活动以娱乐休闲和交友互动相结合的方式,精心设计了“与宁相遇”“桃花朵朵开”“力挽狂澜”等游戏互动环节,创意新颖、编排巧妙,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呈现了一场贴近青年朋友工作和生活的盛宴,展现了青年朋友蓬勃的朝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