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梅州市新业态工会工作暨“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推进会在兴召开

浏览次数:1292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8-14 09:36

 

12532266951781134364.jpg

 

8月9日至10日,梅州市总工会在我市召开梅州市新业态工会工作暨“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推进会。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达宏,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静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瑞灵以及梅州各县(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13634860537545130178.jpg

 

在兴期间,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径南镇新洲村、浊水村、黄蜂窝茶酒产业基地,实地考察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等情况,并在熙和湾文化中心会议室召开梅州市新业态工会工作暨“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推进会。

 

17370646600829449541.jpg

 

        会点和切入点,持续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会组织、阵地建设、职工服务等工作,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张达宏要求,各县(市、区)总工会要充分认识新业态工会工作和“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组织工会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新业态工会工作“六大行动”,尽快实现“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七个全覆盖”。在推进工作中及时发现和推广各基层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引路的示范作用,切实把各项改革举措落实落地落细。
 
         张达宏对各县(市、区)的工会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扎实推进新业态工会工作及“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在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加强调研,担当作为,找准工会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持续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会组织、阵地建设、职工服务等工作,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张达宏要求,各县(市、区)总工会要充分认识新业态工会工作和“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组织工会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新业态工会工作“六大行动”,尽快实现“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七个全覆盖”。在推进工作中及时发现和推广各基层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引路的示范作用,切实把各项改革举措落实落地落细。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