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兴宁市总工会2023年“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浏览次数:1892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10:03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兴宁市总工会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的身边,引导广大职工子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从小听党的话,感党恩。

 

挑选1.jpg

 

    6月4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较为困难的职工子女20位,来到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办公楼,学习了战斗英雄黄继光的事迹,并阅读英雄黄继光给母亲的一封信,接受爱党爱国教育,带孩子们参观了升旗台,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五星红旗的来历及国旗的有关知识,激励孩子们以五星红旗而骄傲自豪!也带着孩子们参观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种下的“善根石”,向孩子们讲解了“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深刻内涵,勉励孩子们自小就要养成善心、善德、善行,做到:口中有德,目中有人,心中有爱,行中有善,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挑选2.jpg

 

  (编辑/陈红苑)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