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4084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15:15

 

  日前,市总工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7792175096464855024.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6916125567590374083.jpg

 

   刘瑞灵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等形式,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工会改革实际等组织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职责分工、岗位要求、工作实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找准定位,转变作风,提高质效,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