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抗疫有你•关爱有我——兴宁市总工会开展慰问一线抗疫人员活动

浏览次数:1112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10:22

 

  近期以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出现新变化新情况,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关心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抗疫一线人员的心坎上,11月15日上午,兴宁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抗疫有你•关爱有我”慰问一线抗疫人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瑞灵,常务副主席曾勇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clipbord_1668561888916.png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兴宁西高速出口防疫点、梅州市和河源市市际交界处(省S339线) 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处,他们都与抗疫一线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艰辛努力和贡献,并叮嘱大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注意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clipbord_1668561893195.png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为交通、公路、乡镇和相关隔离场所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牛奶、自热饭、麦片等价值5万元物资,并向330多名抗疫一线人员发放慰问金10万元。接下来,兴宁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鼓励广大工会干部和工会志愿者主动投身抗疫一线,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工人阶级主力军的担当作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lipbord_1668561884403.pn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