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工会 / 工作动态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兴宁市总工会教育工会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浏览次数:3891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10:22

  为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历史性成就,集中展现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8日,兴宁市教育工会在黄岭小学举行以“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邀请市教育工会常务委员、市教育工会女工委、劳动模范、援疆援藏教师、学校校长、工会主席、退休教师等方面代表约30人参加教师节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913095153.jpg

  会上,黄岭小学学校领导首先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学校管理办学成就等各方面情况;学校工会领导亦作了工作交流发言。黄岭小学王志强校长、宁塘中学陈云梅老师等围绕如何“培根铸魂育新人”为题作了重点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913095206.jpg

  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黄岭小学的校容校貌、设备设施,观摩了学校的教学等活动。

 3.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