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工会 / 基层工作
市总工会到叶塘工业园指导工会工作

浏览次数:4719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15:0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发挥基层工会作用,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瑞灵率队到兴宁市叶塘工业园指导职工之家及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

 

clipbord_1654764866282.png

 

   调研组一行先到兴宁鸽现代农业产业园,实地参观园区内职工之家场地布置。在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后,刘瑞灵表示:职工之家建设是一项实实在在的聚人心、暖人心的工程,一要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心,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工作;二要不断坚持和完善民主管理和事务公开制度;三要切实履行工会维护职工权益的职能;四要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切实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五要落实工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

 

clipbord_1654764873348.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劳模“罗新辉创新工作室”调研工作室建设进展情况。调研中,刘瑞灵一行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的工作室场地以及设备等,并听取工作室负责人关于工作室的运行模式、人员组成、制度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的介绍。

clipbord_1654764879875.png

 

   瑞灵主席表示,作为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要严格按照劳模创新工作室标准进一步完善基础建设,做到建之有效、建之有用;工会要切实做好做实意识形态工作,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同时,劳模创新工作室要引导职工和工会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工运史等,更要勇于创新、发挥高技能人才团队作用,充分挖掘群众智慧,凝聚和引领广大职工围绕生产经营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共商创新措施,团结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兴宁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