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抗疫有你,关爱有我”——市总工会慰问援沪抗疫医务人员

浏览次数:1674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09:00

 

  在上海新冠疫情最严峻、最关键、最需要支援的时候,兴宁市医护人员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发扬优良作风和顽强拼搏精神,以高尚的医德守护上海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彰显出兴宁医护人员甘于奉献、勇于作为的使命担当。

 

17086652684188428682.jpg

 

  近日,兴宁市三名援沪医务人员平安归来,为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援沪医务人员的心坎上,6月16日,市总工会负责人带队到市卫生健康局参加兴宁市支援上海抗疫核酸检测队员座谈会。

 

16038586573889777007.jpg

 

  座谈会上,刘伟波、冯运新、钟颖清等3位援沪队员谈了援沪期间的抗疫经历和感想。市总工会负责人充分肯定了3位援沪队员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向队员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交谈中,市总工会负责人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和健康状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娘家人”倾诉,并希望他们把在上海的抗疫工作经验带回来,继续精研医疗技术,锤炼过硬本领,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