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市总工会主席到生产企业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2334来源: 总工会 (曾新忠)   发布时间:2020-09-07 11:32

    9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刘瑞灵到兴宁市龙江建材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文等陪同调研。

 

5ed679e77e07b1dcaae13c3008317fe.jpg

 

   

 

 此次调研,调研组一行到各车间详细了解了龙江建材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刘瑞灵一行与龙江建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龙江建材实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曾宪东先生就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历程与现在的运营模式,工会工作和产业经营等方面的汇报后。刘瑞灵对该公司坚持关心关爱职工,调动职工积极性,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职工主人翁责任感,积极参与南部新城建设,使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为我市建材龙头企业的奋斗历程表示高度的称赞,对该公司长期以来对市总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在谈话中,刘瑞灵还表示,公司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工作的统一领导,加强劳动关系信息员队伍建设,健全工会劳动关系发展态势监测和分析研判制度,要求公司加强日常管理和自查自纠,加强重点群体劳资矛盾的排查、研判,做到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

在交流中,调研组一行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需求,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需要工会支持和解决的主要问题,都一一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55ad9ac21bd02bd51490c3833242e0f.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