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市总工会到叶塘工业园区调研企业工会工作

浏览次数:2103来源: 总工会 (曾新忠)   发布时间:2020-09-07 11:19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刘瑞灵到叶塘工业园区调研企业工会工作,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文、园区办副主任刘杰等陪同调研。

 

d6214f36fe92b57d9ce0c23286a5090.jpg

 

    此次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工业园区办、立讯精密有限公司、鑫飞钢艺有限公司,参观了“职工之家、职工书屋、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刘瑞灵主席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职工服务、工会建设、职工维权等工作方面的成果和优秀经验。

 

18da47c784840ed8d603fca7be44628.jpg

 

    调研中,刘瑞灵强调,市总工会要继续加强各基层工会尤其是非公企业工会在“职工之家”建设的工作,经常深入到企业开展实地走访,广泛听取基层工会对建设“职工之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指导企业把“职工之家”建设好管好用好。

    各级工会要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把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工作着力点,做到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积极践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职责,不断创新服务载体,着力丰富服务内涵,努力提升服务能力,推动新时代服务职工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