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我市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公益文艺晚会

唱响劳动最光荣的主旋律

浏览次数:1797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发布时间:2019-05-02 10:00

 

4V3A5099_meitu_1.jpg

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

 

    4月30日晚,由市总工会、市文广旅体局、市广电台主办的 “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公益文艺晚会,在明珠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建文参加了活动。

 

4V3A5110_meitu_3.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建文致辞

 

    晚会开始前,温建文向全市的劳动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的主旋律,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面貌、新作为。

 

4V3A5108_meitu_2.jpg

 

4V3A5134_meitu_4.jpg

 

4V3A5198_meitu_6_meitu_3.jpg

 

    晚会在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中拉开序幕,《舞动齐昌》和《万树繁花》展现了我市全体劳动工作者奋发向上的热情;少儿群舞《腌面香》,通过客家美食腌面来表达客家儿女心中对故乡的眷恋;而山歌对唱《宜业宜居我兴宁》更是立足于我市生态功能区发展定位,展现了我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双簧《如此搭档》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市广电台)

 

4V3A5303_meitu_8.jpg

 

4V3A5282_meitu_7_meitu_4.jpg

 

4V3A5320_meitu_1.jpg

 

4V3A5398_meitu_1_meitu_5.jpg

 

4V3A5459_meitu_2.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