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困难帮扶 / 困难帮扶
余其豹书记到永和镇慰问贫困户、困难党员

浏览次数:6671来源: 网站管理员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发布时间:2019-01-28 12:2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困难党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走访慰问了永和镇新寨村部分贫困群众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何志平、邓强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余其豹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潘焕龙、肖谷云,困难党员何春梅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致贫原因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640.webp (2)_meitu_7.jpg

 

    在低保贫困户潘焕龙家,余其豹现场叮嘱镇村干部,要切实将国家及省市政策落实到户,确保每位贫困户能够了解政策,享受政策,让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能够顺利脱贫,走上致富道路。

 

640.webp (1)_meitu_6.jpg

 

    在低保户肖谷云家,余其豹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鼓励他要坚定脱贫致富信心。余其豹强调,脱贫路上,决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也是各级党委政府对全体百姓的承诺。

 

640.webp (3)_meitu_8.jpg

 

    在困难党员何春梅家,余其豹与其亲切握手,感谢老党员为我市发展曾经做出的贡献,表示党组织不会忘记,会帮大家一起战胜生活上的困难。余其豹希望困难党员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帮助村两委班子做好各项工作,为搞好新农村建设献计出力,带动乡亲们共同致富、安居乐业。

 

    余其豹强调,春节将至,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定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动力。各级干部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多深入实际,多倾听群众心声,多了解百姓疾苦,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竭尽全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市广电台记者:幸志坚、李志勇 报道)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