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2376来源: 文东 繁繁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发布时间:2018-07-27 10:14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暑降温有关政策法规,切实做好今年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7月25号上午,市总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站在不同战线、不同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了清凉和关怀。

 

01.jpg

 

    是日上午,烈日炎炎,市总工会一行近十人先后来到中山东路垃圾中转站、兴宁市综合救援应急大队、宁新安置区等地,将清凉饮料送到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手中,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让职工们感受到了烈日酷暑下的一片清凉。

 

    据了解,此次夏送清凉活动,市总工会总共给城综、公路、建设等七个单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价值一万五千多元的清凉饮料。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会加强组织领导,督促各单位做好高温安全检查及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

    (市总工会:文东 繁繁)

 

02.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