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主席专题培训班

浏览次数:2180来源: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8 09:31

 

01.JPG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基层工会干部的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增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对工会业务工作的能力,熟悉和掌握工会财务管理和经费审查工作,更好地收好、管好、用好基层工会经费,日前,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主席专题培训班。

 

02.JPG

 

    7月17日,全市工会主席专题培训班在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210多名工会主席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省总工会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副部长、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王学真主讲。王学真围绕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印发的《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和省总工会印发的《广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工会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的基础上,就工会财务、经审方面的具体业务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和业务指导,授课内容翔实、丰富生动,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基层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起到很好的指导意义。

  

201807190940515183_0b4HCjbH_600x337.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温建文就如何紧贴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要引领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实施完成好县级工会改革的工作任务,三要凝聚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四要维护保障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五要监督管理规范基层工会经费收支和工会资产管理工作。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