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维权 / 劳动保护
市总工会积极推进非公企业职工民主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10157   发布时间:2017-12-06 08:37

    为扎实推进我市非公企业职工民主管理工作,12月1日,市总工会组织举办了非公企业工会干部业务培训活动,来自我市非公企业的100多名工会主席和劳动保护干部参加了活动。

    是日上午,参加活动的非公企业工会干部首先来到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工会联合会的“职工之家”,参观了办公室、调解室、阅览室、培训室等功能场所,并听取了工作人员有关工会各项制度和设施的建设情况,随后,工会干部们走进会议室,听取了梅州市总工会专业人士的讲座。主讲人以丰富的教学经验,运用实际案例,通过现场互动等形式,生动而形象地讲授了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义务、职代会职权的内容及其含义、职工代表的条件比例及构成等内容,让工会干部们充分掌握职工民主管理的重要意义和实现形式。

    据悉,今年开始我市将逐步推进和建立非公企业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的建制工作,市总工会负责人希望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以本次民主管理培训为起点,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以规范职代会建设促进企业民主管理体系的提升,从而更好地为广大职工服务。(兴宁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国龙、志勇报道)

 

1.png

 

2.png

 

3.pn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