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市总工会组织非公企业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浏览次数:8729   发布时间:2017-12-05 11:22

    121日,市总工会举办了全市非公企业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我市100多家非公企业工会负责人、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来自市委党校的资深讲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五方面入手,采取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主要精神,并就非公企业工会的党建问题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市总工会负责人要求我市非公企业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质,做好职工学习的表率,同时要结合企业发展和工会工作实际,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好“职工之家”,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把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工作做的更好。(兴宁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国龙、志勇报道)

 

01.png

 

02.png

 

03.pn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