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我市举办“迎新春地税杯”工会系统职工羽毛球赛

浏览次数:8330   发布时间:2018-01-03 16:37

    为期一周的“迎新春地税杯”工会系统职工羽毛球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来自我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中小学校和非公企业的58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迎新春地税杯”工会系统职工羽毛球赛由市总工会和兴宁市地税局主办。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活力四射,尽显风采。他们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使比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选手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此次比赛的举办,既丰富了我市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有力地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赛后,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建文,市地税局负责人等共同为比赛获奖的选手颁奖。(兴宁市广播电视台记者玉龙报道)

 

暴风截图2018139233000.jpg

 

暴风截图2018138877640.jpg

 

暴风截图2018138865515.jpg

 

暴风截图2018138870453.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