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市总工会举行庆五一“国税杯”乒乓球赛

浏览次数:10786   发布时间:2017-04-28 10:25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活跃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五一”前夕,市总工会在职工活动室成功举办庆五一“国税杯”乒乓球赛。

    这次活动了得到了兴宁市国税局的大力支持,共有49个代表队参赛,分为镇街组、企事业组、市直机关组分别比赛,各决出一、二、三、四名。从4月21日开始,经过88场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刁坊镇代表队、信有联社代表队和交通局代表队分获镇街组、企事业组和市直机关组第一名,罗岗镇代表队、供电局代表队和人社局代表队分获各组第二名,坭陂镇代表队、欣乐电器代表队和环保局代表队分获各组第三名,龙田镇代表队、人民医院代表队和国税局代表队分获各组第四名。

    颁奖仪式27日下午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建文,市国税局局长肖伟年及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市总工会以球会友,以球联谊,通过成功举办这次比赛,达到了凝集团结,增进友谊,推动职工群众全民健身活动,把职工文体活动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使广大职工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我市“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全力打造“一中心四组团”发展格局贡献新的力量。

 

DSC02088.JPG

 

DSC02096.JPG

 

DSC02108.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