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市总工会召开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7099   发布时间:2017-04-26 10:53

     4月25日,市总工会召开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温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十七届委员、经审委员、部分获奖代表、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总和梅州市总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工会工作,部署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文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上,赖伟强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思想引领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加强对职工群众的政治教育和理论武装,要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新理念、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扎实做好维权维稳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进工会改革。

     温建文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总揽工会工作,通过工会组织的改革创新,推动工会工作和职工收入持续发展,要维护好职工队伍的稳定,维护好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的团结统一,确保工会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方向。

     会议代梅州市总和省总向我市部分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DSC02046.JPG

 

DSC02050.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