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温建文带队到米寨村调研

浏览次数:11222   发布时间:2017-06-01 16:32

    根据市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领导小组的安排,市总工会列为我市“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网格化管理责任区兴田街道办米寨村挂钩单位。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建文带队来到该村调研,研讨推进“创卫”工作任务的落实。

    6月1日上午,温建文带领市总工会部分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来到该村,与村两委干部、街道办有关领导及驻村干部共同探讨,商议“创卫”工作的具体落实。温建文首先悉听了支部书记李胜辉对有关“创卫”工作的详细介绍,接着翻阅了相关“创卫”工作台帐,随后到该村部分村道进行了实地察看。

    温建文指出,创建省卫生城市是我市的一项中心工作,米寨村全体干部一定要以高度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米寨村在此关键时刻冲刺阶段一定要以旺盛的精力、饱满的斗志扎实工作,丝毫不能松懈,进一步鼓劲升温,坚决拿下“创卫”这场攻坚战。李胜辉表示,在市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挂钩单位的大力帮助下,一定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为我市打好“创卫”攻坚战,如期实现创建目标作出最大的努力。

 

 DSC02134.JPG

 

DSC02141.JPG

 

DSC02163.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