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劳动竞赛 / 素质提升
“爱我兴宁 爱我企业”倡议书

浏览次数:3476   发布时间:2012-05-07 17:00

全市广大职工:

  我市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在当前挑战和机遇并存、压力和动力共生的新形势下,全市广大职工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弘扬主人翁的创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为更好宣传贯彻好市委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开展“爱我兴宁、爱我企业”活动,并倡仪如下:

  广大职工要争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时代先锋。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立足眼前困难,树立长远眼光,与企业发展共命运、与时代发展同步伐,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改革创新的伟大实践,坚定不移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广大职工要争做科学发展、社会和谐的行动模范。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从提高文化水平、专业技术入手,广泛深入开展“当先锋、创新业、立新功”为主题的立功竞赛活动,扎实组织技能比武、技术革新、节能减排、提合理化建议等活动,争当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职工,充分展现工人阶级的时代品质和崭新风貌,通过提升个人能力,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与工作效率,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广大职工要争做热爱企业、立足本职的爱岗标兵。充分认识自己的主人翁地位,在思想上要有企业是我家的意识,在行动上要有全力争上游的干劲。要积极响应市委的号召,在推动兴宁新一轮追赶跨越发展中,把自己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发挥出来,努力在企业营造“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积极建言献策,为企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与企业共荣辱,与企业同生存。

  广大职工要争做顾全大局、乐于奉献的无私楷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胸怀全局、立足本职,积极开展创新创造活动,投身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正确对待改革过程中的利益关系调整,正确对待当前金融危机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冲击和矛盾,以国家利益、长远利益和整体利益为重,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为形成全市职工各尽其能、各得其所而又和谐相处的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全市工会干部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紧扣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这个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转变作风,沉到企业,融入职工,认真做好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情况的调查工作,细心倾听职工群众呼声,及时反映职工群众愿望,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努力为包括农民工在内的广大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发展社会主义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职工同志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恪尽职守、共克时艰,维护大局、实现双赢,共迎挑战、共创和谐。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职工的奋力拼搏下,我们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一定能够不负时代重托,不辱光荣使命,为建设“工贸新城、人文秀区、绿色兴宁”,创造新的辉煌!

                   

兴宁市总工会

                 2012年4月26日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