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作信息
兴宁市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助企行 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浏览次数:206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15:29

  为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兴宁市总工会在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举办“劳模工匠助企行 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7999087925056295170.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瑞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曾勇威主持会议,邀请了市工业园管委会、市科工商务局、市工商业联合会、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劳模工匠代表以及34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三位劳模工匠代表发言、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围绕园区生活配套设施建设、企业人才引进、工人技能提升、民主管理、搭建资源共享平台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劳模工匠、企业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建言献策,共商解决办法。

6848749022719512923.jpg

 

 

  瑞灵主席强调,企业要充分认识劳动者素质技能提升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劳模工匠在集智创新、技能传承、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工会组织也要当好职工“娘家人”,切实发挥工会职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8958543817106908309.jpg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让“工”字头普惠服务紧贴职工需求,用心用情服务,深入基层一线,及时了解职工所思所想所盼,真心实意为职工解难题。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