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作信息
兴宁市总工会开展“学习四史强初心,筑牢信念担使命” 主题读书分享会

浏览次数:933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10: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丰富职工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兴宁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及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在熙和湾开展了“学习四史强初心,筑牢信念担使命”主题读书分享会。

 

7722151093049422941.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不同岗位的职工纷纷登台,分享党史故事,诵读爱国诗歌,畅谈读书心得,抒发豪迈心声。

 

17791840632307725234.jpg

 

活动尾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陈飞泉副主席为上台分享的参与者颁发奖品,鼓励大家与书为友,以史为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11222250345130010924.jpg

 

本次主题读书分享会促进干部职工养成读书的习惯,享受阅读的乐趣,在分享中求知,感受文化的熏陶。兴宁市总工会也将加强职工书屋阵地建设,持续通过各类精彩纷呈的读书活动团结职工、服务职工,营造“爱学习、善悦读、乐分享”的学习氛围,让大家在书香满溢的环境下共读、共享、共进步。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