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作信息
兴宁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1221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8-04 16:00

 

 

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下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及时把党和政府以及市总工会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7月31日,兴宁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静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瑞灵,市工业园管委会马志源率慰问组前往工业园区广东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项目部,为企业一线员工送上王老吉、农夫山泉等清凉饮品。

 

17364146676512969179.jpg

 

慰问组向坚守一线的劳动者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以及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自身防护。要求企业加强对一线职工高温劳动保护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职工安全度夏。

 

3067715384433553176.jpg

 

8月2日,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达宏,兴宁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曾勇威,兴宁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洁红一行到重点工程项目兴宁高铁南站建设工地开展“夏季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张达宏一行在兴宁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的陪同下,来到兴宁高铁南站建设工地,听取了中铁四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前施工进度的汇报。为了表达对全体高铁建设工人的关心和关爱,张达宏一行还看望了在高温下坚持施工的工人们,并为工人代表们发放了清凉慰问品。

 

6124296563000587611.jpg

 

兴宁市总工会投入16多万元用于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60多家企业发放清凉饮品共3000多箱,受益职工约6100人,及时为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