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兴宁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思想政治引领示范创建活动

浏览次数:870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18:00

 

为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思想政治引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兴宁市总工会联合兴宁市委组织部和宁新街道党工委在广东君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友代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clipbord_1688440524220.png

  

兴宁市委党校刘雄辉主任受邀为新业态劳动者授课,热情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自主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书写新时代劳动者新的荣光;组织在场的工会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结合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共同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clipbord_1688440533076.png

  

活动当天,总工会还组织新业态会员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来自广东君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骑着挂有垃圾分类宣传标语的电动自行车穿梭于大街小巷,宣传垃圾分类,弘扬绿色环保新风尚。

 

clipbord_1688440542433.png

 

 

总工会的志愿者们还向市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南等宣传手册,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具体方法,引导大家养成正确分类、投放、处理生活垃圾的好习惯,为建设美丽兴宁家园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