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刘瑞灵到广东明珠流体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浏览次数:2306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17:14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瑞灵率队到广东明珠流体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在广东明珠流体机械有限公司,瑞灵主席与企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生产经营情况、主要问题及诉求,听取企业对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16717480863037686589.jpg

 

  瑞灵主席表示,将持续关注基层工会经费不足的问题,努力争取专项资金帮扶,全力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为职工赠送二次医保,传递工会组织的温暖。并鼓励企业加强与大专院校对接,争取人才和技术支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升企业竞争力。

 

18228907188153977537.jpg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研发车间和职工活动场所。瑞灵主席鼓励基层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继续完善职工活动中心,因地制宜打造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和劳模创新工作室,举办职工技术竞赛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为兴宁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