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市总工会组织一线职工开展疗休养活动

浏览次数:1171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15:00

 

  为贯彻落实省总、梅州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好技术工人和先进职工疗休养活动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工会服务职工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奉献精神,3月上旬,市总工会组织33名技术工人和先进职工代表赴梅州雁南飞疗休养基地开展为期3天2夜的疗休养。

 

10546147282631994246.jpg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和援沪援藏抗疫医疗队队员,苦脏累险岗位的技术工人和先进职工代表等,疗休养项目涵盖红色教育、人文历史、参观交流、互学互鉴、绿色康养等内容。参加疗休养的技术工人和先进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职工们感受到温暖与职业尊重,同时放松了身心,为重返工作岗位“加油充电”。

 

8695043521830220967.jpg

 

  据悉,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旨在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技术工人和先进职工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广大职工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文旅纾困、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文/陈红苑)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