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兴宁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1252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15:50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2月14日,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瑞灵主持会议。

 

18177084788103377669.jpg

 

   会上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曾勇威同志通报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2021年度市总工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刘瑞灵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态度严肃认真、问题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真挚诚恳、整改措施实在。

 

6065738722968754739.jpg

 

   刘瑞灵表示:市总工会会认真落实市委督导组的点评讲话要求,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推进市总工会机关党组的建设,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并要求在会后迅速做好如下几点工作:一是如期向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报送相关材料。二是对前期制定的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清单进行更新和补充,扎实抓好整改工作。三是在近期举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向全体工作人员通报。同时做好整改工作,向组织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