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兴宁市总工会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浏览次数:1051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10:03

 

    8月23日上午,市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向33名品学兼优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共计19.85万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瑞灵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曾勇威主持。

 

4858587363728658818.jpg

   

    发放仪式上,刘瑞灵为贫困学子颁发“金秋助学”金,并勉励学子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心态,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克服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转化为立志成才、感恩社会、回报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青春华章。

 

    接下来,兴宁市总工会将持续关注困难职工子女就学问题, 把这项活动办好、办实,不断深化“金秋助学”活动内涵,创新助学模式,为困难职工的学子求学保驾护航,不让一名职工子女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徘徊在校门之外,着力提升帮扶效果,做实、做精“金秋助学”品牌。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