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兴宁市总工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1511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09:36

 

    7月21日,兴宁市总工会在会展中心召开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骆小锐,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瑞灵及市产业工人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镇(街)工委会主任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8110310337157798608.jpg

 

    会议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启东同志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中华全国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曾勇威同志传达梅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解读兴宁市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责任分工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瑞灵同志通报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最后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骆小锐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当前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深入分析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有力的工作措施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程。

 

2313237575208480052.jpg

 

    会议强调,要紧扣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聚焦改革重点,推动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工作合力,开创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局面,并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做实做细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充分发挥产业工人在工人阶级中的主力军作用,为推动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