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工会 / 工作动态
兴宁市教育系统“中国梦•劳动美”梅州市职工 线上亲子诵读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浏览次数:3944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10:4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全市各行各业职工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梅州市总工会、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2022梅州市职工线上亲子诵读活动。

  在兴宁市总工会党组织领导下,市教育工会高度重视,号召各学校(幼儿园)基层工会积极组织参与,全市共有41个基层工会共计217个家庭参加。

  经梅州市评审评选出55件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播,其中兴宁教育系统共有12件作品入围,最终从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兴宁市第二小学林静家庭、实验学校丁小玲家庭作品获得二等奖,齐昌幼儿园余燕娜家庭、田家炳学校曾思玉家庭作品获得三等奖。在网络人气投票环节中,大坪小学罗苏清家庭作品获得人气一等奖,齐昌幼儿园余燕娜家庭作品获得人气二等奖。

  通过组织参加此次职工亲子诵读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市教育系统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会员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