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兴宁市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兴宁市 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992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09:00

    11月2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曾勇威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021458563.jpg

 

    会上,曾勇威领学了中共兴宁市委书记宋才华代表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作的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奋进生态之路 全面开启兴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报告,并精心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微信图片_202111021458561.jpg

 

    会中强调,兴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全面精辟地总结了市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科学合理地制定了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工作目标。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有义务、有责任团结带领全市职工深刻理解、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生动诠释全市未来五年工作的目标定位,坚持“112345”工作思路,加强党建,聚焦聚力实施“八大工程”,为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当好主力军,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2.jpg

 

    曾勇威要求,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以贯之。一是组织全市工会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二是举办文化惠民活动,通过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三是筹备召开工代会,认真谋划未来五年工会工作。

   ( 陈红苑 )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