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梅州市总工会领导到我市调研 基层工会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1284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4:58

 

   10月21日,梅州市总工会刘仁忠副主席一行六人,到我市调研基层工会建设工作,兴宁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曾勇威等陪同调研。

 

222222.jpg 

 

 

   调研组一行先在兴宁市总工会办公大楼和相关领导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兴宁市总工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重点详细了解了兴宁市工人文化宫建设改造方案、功能布局及工作进度。刘仁忠副主席指出,工人文化宫是服务职工、服务基层、服务市民的重要平台与载体,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打造设施齐全、服务周全、环境舒适的职工“学校与乐园”。要加快各项工作进度,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成,要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在职工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最大限度满足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

 

12345.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晟城汽车城调研了司机之家建设工作。实地了解“司机之家”的建设情况,仔细察看了“司机之家”的停车区、休息区、司机饭堂、司机活动室等服务场所,对“司机之家”的建设情况表示赞赏,并就“司机之家”下一步的建设和运营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同时与负责人就“司机之家”的建设以及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交流。刘仁忠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汽车城的司机之家建设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安全宣传、服务宣传,将好事做好办实;要总结运营经验,进一步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加大探索,进一步突出共享理念和资源整合,扩大“司机之家”的作用和影响力。

 

1234.jpg

 

    (文/陈红苑)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