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我市一教师荣获今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浏览次数:836来源: 总工会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5-06 14:53

 

  4月27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北京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会上,一批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表彰。

  其中:兴宁市第一中学教研处副主任、高级教师陈建聪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微信图片_20210430094123.png

  

  今年,广东共有21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状、62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个人、62个全国工人先锋号获表彰。

  过去一年,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实践,为推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这次受表彰的劳模就是杰出的代表,为他们鼓掌!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