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劳模罗新辉、李志新

浏览次数:907来源: 罗伟荣 朱小文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8 17:00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小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瑞灵,先后慰问了罗新辉、李志新两位劳模,为他们送上了党委政府的美好祝愿和亲切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506111620.png

 

  慰问中,骆小锐、刘瑞灵先后与罗新辉、李志新进行了亲切座谈,关切询问旱情对水稻种植的影响,详细了解稻谷生产设备、市场销售等情况。全国劳模罗新辉、全省劳模李志新均是“全国种粮大户”,他们视野开阔,敢于拼搏,善于创新,走上了科学种植水稻的道路,辐射带动周边农户共同致富,成为远近闻名的“新农人”。

 

微信图片_20210506111631.jpg

 

  骆小锐、刘瑞灵为罗新辉、李志新带动农户增收致富、推动乡村振兴所作的贡献点赞。希望两位劳模继续奋斗,进一步带动全市农户大力发展优质水稻种植,提高机械化运作水平,不断延伸完善产业链条,擦亮兴宁丝苗米品牌,推动乡村振兴,造福广大群众。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大力宣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形成崇尚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为兴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06111637.jpg

 

  罗新辉、李志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工会组织的关心,表示深受鼓舞,继续努力,下来将集约利用周边乡镇的撂荒地大力发展丝苗米等优质水稻种植,带动更多农户增收致富,助推兴宁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