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劳动竞赛 / 劳模风采
市总工会慰问农业农民工劳模

浏览次数:2103来源: 总工会 (曾新忠)   发布时间:2020-09-21 16:15

    9月16日,为庆祝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市总工会举行我市的全国级、省级、梅州市级的农民工劳模慰问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921161300.jpg

 

    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总工会主席刘瑞灵向在座的劳模发放劳模慰问金。 刘瑞灵表示,工会组织会时刻把职工的需求放在心上,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鼓励优秀农民工、劳模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旗帜作用,引领广大农民工依靠辛勤劳动实现精彩人生。希望每位农民劳模,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甘于付出的精神;继续发扬在生产经营中不断探索、不断琢磨、不断创新,刻苦钻研的精神。并对劳模们在推动我市发展精致高效农业和加大做深农产品附加值中作出的模范作用,表示由衷的敬佩! 

 

微信图片_20200921161250.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