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维权 / 劳动保护
蓝伟东到我市慰问高铁一线施工人员

浏览次数:6170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17:36

  7月28日,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州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到兴宁径南梅兴亭隧道口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仍奋战在一线的高铁施工人员,并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兴宁市领导赖伟强、温建文等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31100601.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100613.jpg

 

  梅兴亭隧道总长5200多米,地质复杂,施工难度较大。为了确保在规定的两年半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工程项目,施工方采取隧道进出口两头同步施工,68名施工人员实行24小时不间断作业,目前工程项目稳步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731100620.jpg

 

 

  蓝伟东详细了解该项目施工情况后,对不畏艰难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表示敬佩,感谢他们为梅龙高铁早日建成通车付出的不懈努力,叮嘱他们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安全规范作业,确保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两不误。

 

  蓝伟东强调,夏季是安全事故高发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切实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工作,为职工们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确保工程安全、生产安全和人员健康平安。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