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市总工会看望慰问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

浏览次数:2021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3-09 15: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关爱驰援湖北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全体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市总工会下拨慰问金对我市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进行看望慰问。

 

    3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生产生活女工部朱选红部长随同市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兴民一行,上门探访慰问5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的儿女奔赴湖北抗疫一线,毫无畏惧投入防控救治工作,日夜奋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310170744.jpg

 

 

 

微信图片_20200310170729.jpg

 

    每至一处,慰问组都将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到家属手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属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需求,组织上都会尽力解决,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当好前线亲人的坚强后盾。随同工作人员现场组建了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微信群,方便家属与医院联系,将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一对一”结队帮扶活动落到实处,让医务工作者们安心开展工作,早日得胜归来。医务人员家属对慰问组的慰问表示感谢,也因家人能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而感到骄傲。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