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兴宁市总工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1699来源: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14:50

 

    2020年新春佳节将至,按照市委、市政府及上级总工会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慰问工作的安排部署,市总工会认真组织开展了2020年春节慰问及送温暖活动,将一笔笔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送到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手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a09158d7b7aa3cbe25fcf49a23f04f6.png

 

    1月13日起,市五套班子领导带领市总工会分别慰问了市商业集团公司,市麻纺厂、市二轻公司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困难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慰问人员与企业留守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现状和职工的生活情况,希望企业能用足用好政策,激活自我发展能力,加强部门协调沟通,切实做好维稳和纾困工作。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生活。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关心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为其排忧解难。 

 

3950fc97c6224a5b9b2bf379f8b0a7a.png

 

    在座的困难职工纷纷表示,上级领导的帮扶和慰问是他们不可或缺的支撑力量,慰问时困难职工再次感谢市委市府,感谢“娘家人”一直以来对他们关怀,表示一定会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自强不息,勤劳脱困,以实际行动报答党和政府的关怀,努力使生活过得更好。

 

Ⅲ-15-2)--①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图片1.jpg

 

    据悉,自此春节慰问,市总工会多方筹款156万元对我市133家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发放了春节慰问金。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