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兴宁市总工会举办巜明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宣讲会

浏览次数:1810来源: 曾新忠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发布时间:2019-12-06 14:45

 

    12月2日,兴宁市总工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党校办公室刘雄辉主任作“巜明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宣讲会”,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IMG_0200.JPG

         巜明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宣讲会

 

IMG_0208_meitu_1.jpg

        巜明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宣讲会

 

IMG_0204.JPG

        巜明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宣讲会

 

IMG_0205.JPG

      巜明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宣讲会

 

     刘雄辉讲师从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立足岗位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四大方面作了生动精彩的宣讲,通过这次宣讲会,使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升华、在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同时提升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的理论素质。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学习我党先驱为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把感动转化为行动,把行动转化为实绩。着力在守初心、铸信念上,讲党性、做表率上,担使命、勇作为上,严纪律、强作风上,解难题、促发展上见行见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