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兴宁市总工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 书法公益活动

浏览次数:1534来源: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17 16:06

      IMG_0387.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兴宁市总工会按省总、梅州市总《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的通知》要求,我们及时转发到各镇街工委会、园区工会联合会,同时在兴宁市工业园区、兴宁市电视台等单位于2020年春节前夕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在春节前切实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市总工会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把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践行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让承载文化艺术的这份祝福能够及时送至员工,市总工会叶塘镇工业园区提前准备好了创作场地、笔墨纸砚,并安排工作人员静候场地随时服务,让书法爱好者们能节约时间,大量创作优秀作品;同时购置春联1000套发放到企业员工手中。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运笔如飞,一幅幅崇德向善、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美好的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