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新闻图片
梅州市总工会领导来兴调研五项重点课题

浏览次数:2876来源: 陈彬彬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发布时间:2019-06-21 08:00

 

微信图片_20190624162519_meitu_1.jpg

 

    6月20日,梅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刘胜东率队到兴宁市总工会调研,围绕省总五项重点课题,先后到兴宁市总工会、广东南丰电气公司、华威化工等地开展调研。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建文同志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624162502.jpg

 

    在兴宁市总工会,调研组一行与兴宁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建文同志作了情况汇报,从市总工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计划、改革情况及意见建议,以及围绕我市在省总五项重点课题方面的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取得的成绩,要求市总工会结合实际,创新方法,在发展工会会员、服务“三新”领域务工人员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

 

微信图片_20190624162552.jpg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广东南丰电气公司,参观了省级工作室—“刘东文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创新工作室的工作场所、人员配置、研究领域等,并希望刘东文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创新品牌。

 

微信图片_20190624162546.jpg

 

    在华威化工,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工会大楼,深入到职工书屋、工会办公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企业加强工会阵地建设,开展有特色的文化活动,惠及广大干部职工。

    (陈彬彬)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