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工会 / 普教园地
市教育工会到叶南中心小学开展“送书法下校”活动

浏览次数:3274来源: 陈彬彬 李海基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发布时间:2019-05-08 08:00

 

    为继承和发扬中国书法艺术,推动书法普及教育,4月26日,市教育工会在叶南中心小学开展庆“五一”“送书法下校”活动,邀请了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书法高级讲师朱胜源老师举行书法讲座,传授书法技能,吸引了400多名师生参加。

 

    在活动现场,朱胜源老师不仅分享了书法技能和心得,而且现场挥毫,创作了一幅幅刚劲有力、气韵生动的书法作品,让叶南中心小学的师生们零距离领略了书法艺术的魅力,激发了学校师生学习书法的热情。

 

    市教育工会还向学校赠送了“米回格硬笔字帖”200本,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叶南中心小学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培养了师生的书法兴趣,进一步推动了书法普及教育发展。

    (陈彬彬 李海基)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