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困难帮扶 / 困难帮扶
丘孝东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困难企业

浏览次数:7043来源: 网站管理员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发布时间:2019-01-29 18:00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困难企业,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解决困难党员和困难企业的实际问题,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刁坊镇河塘岭村,丘孝东先后深入到老党员刁伟崇、刁国强和贫困户刁洪欢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据悉,刁伟崇、刁国强均是老党员。其中,刁伟崇90多岁,党龄超过50年;刁国强,系原村党支部书记,党龄30多年。丘孝东感谢他们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老党员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镇村事业发展,为加快“一城一廊一带”建设鼓与呼;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走访了解老党员的生产生活状况,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贫困户刁洪欢患慢性病,丧失劳动能力,其妻子残疾,儿子在家打零工。当了解到这一情况,丘孝东鼓励刁洪欢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用好扶贫济困政策措施,保障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丘孝东在市领导徐甦、赖伟强、温建文等的陪同下,前往二轻集团慰问,了解该集团日常运作管理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丘孝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调研,及时了解解决困难职工实际问题,想方设法帮助困难企业走出困境。他希望二轻集团要加强政策宣传,做好日常服务,积极传递正能量,凝心聚力共建“工贸新城·智慧兴宁”。

    (市广电台)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