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市总工会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浏览次数:11317   发布时间:2017-11-08 08:23

    11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建文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部署要求。全体机关和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温建文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改情况等方面向与会同志作了详细解读。会议强调,广大工会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推进工会工作,切实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和担当。

    温建文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二要坚持全面准确学,三要坚持多种形式学。温建文指出,做好工作就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好的贯彻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充分发挥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扑下身子、放下身段,切实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DSC02505.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