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公告栏
关于转发省总工会关于开展“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职工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1962   发布时间:2012-08-08 11:10

关于转发省总工会关于开展“感恩·奉献·

永远跟党走”职工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镇、街道工委会,市直、中央、省属驻兴单位工会,有关基层工会:

  现将省总工会《关于开展“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职工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粤工宣[2012]8号文)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参与。请各单位至少报1-2条感言材料,并填好《汇集表》以电子邮件形式于8月9日前发至市总工会邮箱。

  联系 人:刘远文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xnzgh@126.com

                                 兴宁市总工会

2012年8月1日

 

 

 

 

粤工宣[2012]8号

 

关于开展“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

职工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总工会、顺德区总工会宣教部,省级各有关产业工会宣教科:

  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进一步坚定职工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讴歌辉煌成就凝聚奋进力量”全国职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总工发[2012]50号)精神和要求,省总工会决定开展“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职工感言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按要求积极组织基层职工参与。

  1、感言内容以“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抒发对党的情怀,对劳动创新幸福生活的感悟,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题材不限,为便于活动期间利用微博平台作网络宣传,建议每条感言字数控制在140字内。

  2、请感言作者认真仔细填写感言征集表格,基本信息务必真实有效。信息不全者,不列入评奖范围。同时请感言作者通过各自所熟悉的网络平台(论坛、空间、博客、微博等)进行撰写和发布,并提供发布地址链接。感言的转载、评论量将作为评奖的重要参考指标。

  3、在8月15日前,请各工会宣教部将收集到的感言汇总后,将电子文件报送省总宣教部。

  4、活动感言汇总报送至全总后,将评出优秀感言1000条予以奖励,其中一等奖100条,二等奖200条,三等奖300条,优秀奖400条。

  联系人:赵婕  欧静君

  电话:020—83872877,83801176

  邮箱:a83872877@126.com

 

附件:“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职工感言征集表

 

 

 

广东省总工会宣教部

2012年7月19日

 

 

附件

“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职工感言征集表

 

序号

感言内容

姓名

单位

身份证号

详细地址

邮编

发布地址链接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