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公告栏
关于2012年镇街工会主要工作情况通报

浏览次数:1980   发布时间:2012-07-16 15:45

关于2012年镇街工会主要工作情况通报

 

各镇、街道工委会:

  今年年初,市总召开了全市工会工作会议,对全市工会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建会和发展会员和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市总制定下发了兴工字[2012] 5号《2012年镇(街道)工会工作考核方案》。会后,各镇、街道工委会迅速行动起来,采取多项措施,强力推进“五项工作”开展,经过全市各镇、街道工会的共同努力,目前我市的各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特别是对工会组建和发展会员工作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至目前为止,全市共新建工会组织75家,发展会员1835人,分别完成市总制定的年度目标的51.3%和47.2%。其中,兴田街道9家、黄陂镇7家、大坪镇5家、罗岗镇5家,都已完成或超额完成了全年的建会和发展会员的工作目标。

  现在,我市的建会和发展会员以及签订区域性工资协议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工作中也还存在着认识不到位、措施不得力、工作不扎实等问题,要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还需要进一步的努力,就全市的整体情况而言,工作发展还很不平衡,个别镇(街道)工作还有很大的差距。目前距上级规定的截止时间只有两个月了,希望各镇、街道工委会,要高度重视,查找不足,克服困难,扎实工作,确保9月20日前超额完成今年的建会和发展会员以及签订区域性工资协议工作目标。

 

兴宁市总工会

2012年7月16日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