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2011年工会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目标

浏览次数:3103   发布时间:2012-04-14 17:30

  1深入开展“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和“共同约定行动”,培养和选树先进模范人物。

  2贯彻落实“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和“两个普遍”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机制的作用,深入开展“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集中行动解决工会组建难点。

  3积极推进建立平等协商集体合同制度,进一步推广工资集体协议,不断提高集体合同覆盖率。加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强化工会法律援助工作,大力推动《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的实施。

  4积极推进帮扶中心规范化建设,加大下岗职工和农民工的技能培训力度,着力抓好工伤探视工作,做好对工伤职工救助。继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不断扩大助学覆盖面。

  5、坚持向农民工送文化,推动职工队伍知识化进程,引导和鼓励职工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踊跃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积极投身各类职业技能竞赛。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促进职工文化活动社会化。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