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浏览次数:1982   发布时间:2012-04-14 17:35

  7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干忠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曾春华宣讲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党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完成了“三件大事”,实现了“三个转变”。在这个伟大进程中,工人阶级的命运同党的命运息息相关,工运事业同党的事业紧密相连。我们党90年的奋斗史,也是工人阶级的奋斗史。90年的历史证明,工人阶级是我们党最可靠、最坚实的阶级基础,党的领导是工人运动和工会工作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是要坚持党的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紧紧依靠职工群众,着眼职工群众根本利益,始终保持与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在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和促进和谐的进程中,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为做好党的群众工作发挥工会组织应有的作用。

  罗干忠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进一步调整好工会工作的思路和布局,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强改进工会工作的实际成效。要把学习讲话精神落实到围绕中心,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上来;落实到依法推进建会,推动企业普遍开展工资协商上来;落实到推动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各项社会事业,倾心竭力为职工办实事上来;落实到工会参与社会管理服务,努力打造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上来,紧密团结带领全市职工在建设“工贸新城、人文秀区、绿色兴宁”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市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2016102717381017374_4NTjzWrw.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