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总工会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行非公企业工会工作研讨会

浏览次数:1524   发布时间:2015-06-30 15:50
  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工会工作,是一个值得探索的工作,更是工会工作者必须认真思考着力研究的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新形势非公企业工会工作健康发展,日前,市总工会举行非公企业工会工作研讨会,旨在进一步动员各企业工会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积极应对,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新形势下全市非公企业工会工作健康发展,努力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
  6月30日,兴宁市非公企业工会工作研讨会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总领导、各部室负责人、有关非公企业工会主席共计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副主席钟胜章主持。
  会上,华威化工李辉旋、龙江建材张国新、联康药业张世和、欧尚超市李飞跃和明珠流体赖海瑜等5位工会主席分别作了研讨性发言,他们向与会人员讲述了所在企业如何开展工会工作,如何做出亮点与成绩,并对下来工作如何设想与打算,提出了见解与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罗干忠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对我市非公企业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工会工作无止境,“发展才是硬道理”,要立足实际,抓住重点,加强自身学习,树立科学发展观,努力提高工会干部的自身素质,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真诚服务于广大职工群众,真正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成为他们爱戴的家。
  按照有关规定,会议还对24位300人以上的非公企业工会主席发放了工作津贴卡。

2016102615551117022_LJQTdw0P.bmp

2016102615550817021_Zo7wf1iz.bmp

(图为研讨会现场)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总工会
地址: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10号 电话:0753-3332407